法律声明

使用本服务器(“服务器”)的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新闻稿、数据表、说明书和常用问答集(FAQ)(统称“文件”)的许可已经授予,但必须遵守下列规定:
 

(1)下面的著作权标志必须出现在所有副本上;

(2)使用本服务器的文件,仅限于为上交所技术公司官网所指定之目的使用;

(3)不得对任何文件作任何修改。为任何其它目的之使用,均被法律明确禁止,并可导致严重的民事及刑事处罚。违反者将在可能的最大程度上受到指控。
 

上述文件不包括上交所技术公司官网这一网站或任何其它上交所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上交所技术”)所拥有、管理、许可或控制的网站的设计或布局。上交所技术公司官网的组成部分受有关装潢、商标、不正当竞争法律及其它法律的保护,不得作全部或部分复制或仿造。除非经上交所技术明确许可,不得复制或再传送任何上交所技术公司官网上的任何标识、图形、声音或图象。
 

上交所技术对于为任何目的而在本服务器上发布的文件及有关图形所含信息的适用性,不作任何声明。所有该等文件及有关图形均"依样"提供,而不带任何性质的保证。上交所技术特此声明,对所有与该等信息有关的保证和条件不负任何责任,该等保证和条件包括关于适销性、符合特定用途、所有权和非侵权的所有默示保证和条件。在任何情况下,在由于使用或运行本服务器上的信息所引起的或与该等使用或运行有关的诉讼中,上交所技术或其各供应商就因丧失使用、数据或利润所导致的任何特别的、间接的或衍生性的损失或任何种类的损失,均不负任何责任,无论该等诉讼是合同之诉、疏忽或其它侵权行为之诉。
 

本服务器发布的文件和有关图形可能会有技术误差或打印错误,将定期对信息予以订正。上交所技术或其各供应商可能会在任何时间对本法律声明所描述的产品或程序作出改进订正。
 

关于本网站软件、文件及服务的声明

在任何情况下,在由于使用或运行软件、文件、或本服务器上的信息、提供或未能提供服务而引起的或与使用或运行软件、文件、或本服务器上的信息、提供或未能提供服务有关的诉讼中,上交所技术或其各供应商就因丧失使用、数据或利润所导致的特别的、间接的、衍生性的损失或任何种类的损失,均不负任何责任,无论该等诉讼是合同之诉、疏忽或其它侵权行为之诉。
 

链接到第三方网站

在本区域的链接会使您离开上交所技术的网站。由于所链接的网站不在上交所技术的控制范围内,所以,对于任何所链接的网站上的内容或某一链接的网站所含的任何链接或对该等网站的任何变动或更新,上交所技术均不负责任或作任何保证。上交所技术对从所链接的网站收到的网络传送或任何其它形式的传输不承担任何责任。上交所技术向您提供这些链接仅为了提供方便,带有任何链接并非默示上交所技术对该网站的认可。
 

“证通”、SSETECH、上交所技术、上交所技术+SSETECH、STOCOM及STOCOM图其它文件中提及的上交所技术产品,是上交所技术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受任何和所有的适用法律和法规的保护。未经本法律声明明确授予的任何权利均予保留。
 

如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与tech_support@sse.com.cn联系。